玖肆奶葵

wb:玖肆奶葵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
皇权富贵是首选啊!

31.原则

转载文!!!!!! 

私设:先婚后爱,ABO,可生子 

可爱昊x宠妻丞

===================================

元旦范氏创建了GH(谷楠&黄斯丞)慈善基金会,慈善基金会总规模为“5000万”这是范氏为了黄明昊的妈妈和黄明昊的儿子做的,可见范氏对黄明昊有多爱护 

 

这倒是针对0这一类的弱势群体,开展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等社会救助,最重要的是散播爱的气氛,代表这个世界还有爱心,而0是重点保护的对象 

 

小美作为最大的支持出资“1000万”范爸爸自然不能超过自己的老婆“800万”,范丞丞和黄明昊各出资“500万万,顾辞和顾忆南出资“200万”其他都是社会爱心人士捐助的 

 

现在社会对0已经是非常特殊保护,但是能保护的都是0都是自动向协会求助的,但是任何0都抵挡不过本能的限制目前没有任何一个0能抵挡A的信息素,更没有0能和A 所抗衡,作为0有着太多的顾虑,所有0都不敢更不能轻易离开自已的A 

 

由于0只有被终身标记就会对自己的A绝对的依赖,哪怕被家暴都不敢去求助或者离婚(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无 

 

fq期不是抑制剂就能挺过去的,能去切除腺体的0几乎为零,不单单切除是疼痛而是生命的危险 

 

现在很多的0还是会被欺负不会被尊重,很多0都会被一些有权有势的作为交易的对象,更有甚的家庭会把自己家分化0做肮脏的交易 

 

导致许多分化的0内心极度害怕,甚至会导致0内心扭曲报复社会或者自残,轻生等…… 

 

这次范氏创办的基金会就是在救助的0身体上去救助他们的心,对于求助的0不是一时的求助而是终身的,这就免去了许多0后顾之忧 

 

顾辞能衣皮尊称顾老就是他在研发缓解已经标记后0想要脱离A医学成就 

 

现在这项研究还没有大力度推广就是因为确认本身,没有0愿意家外扬的,成功也好,如果不成功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过的 

 

这种研究第一阶段已经完成,第二阶段还在实验中…… 

 

其中黄衍的出资被黄明昊拒绝了,惹得黄衍大怒和黄明昊大吵 

“为什么拒绝我的捐助,啊……”黄衍青筋暴起 

“没有为什么” 

“没有,那么多的捐助都收,就不收黄家的,你这是什么意思?摆明打我的脸吗” 

“……”黄明昊不说话就这样看着黄衍发怒 

“你不要仗着范家给你撑腰,你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你姓黄,你就是我黄衍的儿子,知道吗?” 

“如果可以,我极其不愿意是您的儿子,也不愿意姓黄” 

 

“什么???” 

“这个基金会是以我妈妈的名字命名的,你有什么资格捐助” 

“你妈妈怎么了” 

“没怎么,我想我妈妈是不愿意看到这基金会里有你一毛钱的捐助的” 

“黄明昊” 

“我叫您一声爸,但是您自己想想你配吗” 

“我怎么就不配了” 

“您记得我的生日吗?您记得妈妈的生日吗?您记得妈妈是什么时候过世的嘛?您记得妈妈喜欢什么颜色,喜欢吃什么吗?” 

“我……我那些年是忙了一些,忽略了你和你妈妈” 

“忙?忽略?您是忙着在外面花天酒地,您是忙着照顾乔然和乔星辰吧” 

 

 

“你这是跟我翻小账是嘛” 

“不,如果是我,我不会和你计较任何事,必定您是我爸爸,但是事关我妈妈,我绝不会让步,这是原则” 

“原则,哼……你知道什么是原则吗” 

“我知道作为一个丈夫应该疼爱自己的妻子,作为丈夫应该在妻子重病时加以关心照顾,作为父亲应该爱护自己的儿子,在继母责备的时候问清楚缘由而不是放任不管, 

作为爸爸不应该在知道自己儿子分化成0的时候加以保护而不是放任自生自灭,作为爸爸在小儿子对大儿子冷嘲热讽的时候制止其不当的行为,不……你没有,你不但没有制止而纵容他一次又一次的言语相向,这就是您作为丈夫和爸爸为我和我妈妈做的一切”黄明昊努力的让自己平静 

“你……” 

黄明昊在转身离去的时候问了黄衍一句话“你爱过我妈妈嘛?爱过我吗?” 

“……”黄衍 

 

一直在门口等着黄明昊的范丞丞把里面对话听的一清二楚,他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黄明昊童年的不幸,也许他也没任何能力去安慰,去抚平黄明昊童年的遭遇 

 

他能做的就是用自己全部的爱,去爱黄明昊,爱他们的孩子,给黄明昊最大的安全感,给他们的孩子最坚固的港湾…… 

 

“走吧”黄明昊出门对范丞丞说 

“好……我们回家” 

“的,回家” 

“宝宝,我爱你们” 

“嗯,我知道” 

“宝宝,以后我都会陪着你,你高兴的,伤心的,我都在” 

“好……” 

 

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有一种感觉叫做爱情……

=================================

好啦好啦!下周一考试啦🥲今天更完以后就要到暑假里见了,

希望考试顺利,不要掉排名,我要求不高,只要还在年级前五十里呆着就OK🙏🏻皇权富贵保佑我(ง •̀_•́)ง加油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