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肆奶葵

wb:玖肆奶葵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
皇权富贵是首选啊!

2022.6.18第一次追线下,值得纪念!!!!

刚出场,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身白色西服,真的就是小王子!然后就是昊哥的深V😏在三楼的我表示昊哥手上的戒指真的在闪着光,我的目光全程都被那个戒指吸引了哈哈哈

但说实话,人真的好多,我们被迫到三楼才勉强看到,虽然没有正脸,但真的好满足🤧不得不说个子矮是真的不好,站了整整4个小时,太累了,下次真的要带小椅子,可以坐着休息,还可以站在上面弥补一下身高,真的有na姐直接网购椅子的,但我真的想说人家送快递的小哥在那么多人里能找到你属实不容易哇🤣

最后我还要感叹一句:旁边的男粉真的好牛!

期待下次见面@黄明昊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