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肆奶葵

wb:玖肆奶葵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
皇权富贵是首选啊!

34.青春的憾事

转载文!!!!!! 

私设:先婚后爱,ABO,可生子 

可爱昊x宠妻丞

===================================

我发现我就是个拖拖怪……

===================================

在黄明昊生完宝宝后回医院复查的时候遇到顾辞 

“顾老”黄明昊 

“昊昊,你这是回来复查” 

“嗯,是的” 

“昊昊,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聊聊” 

“好,那就明天可以么” 

“好……” 

 

第二天按俩人约定的时间,地点等黄明昊到的时候顾辞已经在等了 

“对不起,顾老,我迟到了”黄明昊非常不好意思的说道,毕竟让年长的人等自己不是一件礼貌的事情 

“没有,你没有迟到,是我来早了而已” 

“谢谢,顾老” 

“昊昊,不要叫顾老了,能不能叫我顾叔叔” 

“好,顾叔叔” 

“给你点了一杯牛奶,可以吧” 

“可以的,谢谢顾叔叔,让你等我就是我的不对” 

“昊昊,如果我以前也不曾迟到就好了”顾辞说完就看向窗外,情绪凝重…… 

 

黄明昊也没有追问什么,就这样安安静静等着,等着顾辞在自己情绪中…… 

“昊昊,你和你妈妈很像” 

“顾叔叔,您和我妈妈很熟吗,上次您说……说我妈妈很爱我” 

“昊昊,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嗯……” 

 

“在我19岁的那年我遇到了一个女孩,他是一个刚刚分化不久才17岁的O,信息素是‘栀子花’,那天遇到她的时候,她正被几个A拉着,她身体很娇小几乎挣脱不挣,我看到后上前去制止,双拳难敌四拳,赶走了那几个A,我自己也是受伤了,当时的女孩很害怕,也许是害怕刚刚要欺负他的A也许是害怕我受伤。 

 

我跟他说我没事的,只是皮外伤,而且我是学医的,放心……庆幸的是刚刚那几个A没有用信息素压制女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女孩送我回家给我做了简单的包扎,我们知道彼此的名字,我是顾辞,她是谷楠”顾辞一口气说了这么多,然后轻轻的喝了一口咖啡 

 

“我……妈妈” 

“是的,我们相爱了,非常相爱,我对谷楠就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谷楠是我遇到过所有女孩子中最温柔,最善良,最美好的,可是这个世界就是对他这么不公平,在我们最相爱的时候,我要出国深造八个月的时候。谷楠没有说一句挽留的话,他只告诉我说:她会等我回来,那个年代通讯还没有这么发达,但是我都会用最大的时间去跟谷楠通电话 

 

可是有一天我却找不到她了,电话没有人,打听身边朋友,没有人知道他情况,我也拜托了很多同学朋友帮忙找,但是都没有回信。等我回国去找她的时候,早已物是人非了,很多人都劝我说谷楠一定是等不起我了,让我别等了,可我是我不信,我知道谷楠有多爱我,我没放弃找谷楠。可是这一找就是七年,等我再见到谷楠的时候她是在病床上” 

 

“是妈妈过世的那年??” 

“是的,就是那年” 

“那年我六岁,您见过我是吗?所以您说我们不是第一次见,对吧?” 

“是的,也许是你太小了吧,所以你不记得我了” 

“对不起,我……我是真的不记得了” 

“孩子,这有什么对不起的呢” 

“那……那我妈妈为什么会离开……离开您” 

“昊昊……你妈妈不是想离开我,她……她是被逼的,她没有办法。” 

“什么?被逼的,被谁逼的?” 

 

 

“昊昊,答应我不要恨任何人好吗?” 

“嗯……” 

“谷楠是被黄衍强行发生了关系,然后终身标记的” 

“强……强行” 

“是的” 

“不是我找不到谷楠,是因为他被黄衍强行标记后就有了你,她才会嫁给黄衍,而黄衍得到她却不知道珍惜她”顾辞说完掉落了一滴泪 

“可……可是,为什么呀?”黄明昊在想为什么妈妈不反抗,为什么黄衍不爱她,还要标记她,原来自己是这样不被爱,不被祝福的来到这个世界上 

 

“黄衍一直爱慕谷楠,但是古谷楠不喜欢他,也拒绝过他很多次,后来跟我相爱后就离黄衍更疏远,但是黄衍对谷楠却一直不死心,在……在一次谷楠快到fq期的时候,黄衍用信息素压制谷楠导致fq期提前才发生了关系,但是黄衍不知道谷楠有心爱的人,在他知道谷楠怀孕后就求婚了 

 

漫长的婚姻里黄衍知道谷楠是有爱人的,到他俩结婚生了孩子还是爱着的时候,黄衍就变了,他开始寻花问柳,彻夜不归,谷楠对此也是无所谓,只不过就是苦的你而已” 

 

“是吗?一个不被爱的孩子有什么可苦的呢” 

“昊昊,不要这么说自己,你妈妈很爱你的,这点是真的” 

“是吗” 

“我再次见到你妈妈的时候,她没有怨恨任何人,他只说我唯一对不起的就是昊昊,他还那么小那么懂事那么听话,可是我却不能陪着他长大,我真的好想陪着他,看着他长大,看着他分化,不管他是A还是O或者B都好,可是我没有时间了,我对不起我的儿子,让他从小就缺少父爱。我对不起他,这是你妈妈跟我说的,昊昊她很爱你,很爱很爱你的” 

 

后来两个人又聊了很久,黄明昊最后也不再纠结是爱是恨了,他现在是幸福的,老公疼爱,儿子可爱……这样的生活很美好 

 

黄明昊才知道原来顾辞一直都是单身……而顾忆南是他七岁的时候被顾辞领养的,改名为顾忆南 

顾忆南——顾是顾辞的顾,忆:本意是思念,回想,还有忆想,留在记忆中,记住,南:谷楠的楠的谐音……意思就是顾辞思念谷楠……

==================================

今天保证有二更,相信我!

彩蛋可以康康👀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